Wednesday, May 6, 2009

I LOVE YOU BAOBEI!!!♂♂♂

宝贝,我很爱你,思念你,挂念你,想找你.一天一天地过而我就一天一天想念你!睁开眼睛,就会看到你似的;闭上眼睛,脑海里必定回想起之前看见你,和你出去玩的日子,很开心,真的很开心!我多么希望能够停留那一刻永远那么开心!可是时间总是会过的.就让爱情顺其自然吧!亲爱的宝贝,只能够拥抱着一秒,让我的心跳解释给你,我没有你不能跳!没有你,我活不下去了...没有见到你的每一分每一秒,我已经很痛苦了,我希望永远可一看着你,每一分每一秒都看着你度过一生我就很满足了!宝贝,我爱你!你是我生命中的柱子,没有了你我立刻垮!你在我心目中是第一的!YouAreTheBest... 我永远都爱你,守护你...你...你!时间可以证明我对你的爱,对你很勇气!♂♂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